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K3]

华商报榆林记者站官方微博一周新闻排名

1.门匾“高仿”派出所
   榆林一非法杂志发行站被取缔近日,在榆林市西南处草海则村的一个杂志发行站,因装修门匾“高仿”派出所而引发网友热议。3月4日,榆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协调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对该非法机构进行调查取证,并依法予以取缔,现场收缴非法出版物《前卫·警察与法制》杂志186本。
   点击量:8781
   点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规定,人民警察的警用标志、制式服装和警械,由国务院公安部门统一监制,会同其他有关国家机关管理,其他个人和组织不得非法制造、贩卖。装修“高仿”派出所,而且是非法机构,最终结果只能是被取缔、严查。
   2.榆林调整城镇职工医保费率单位医保缴费率由8%降为6%根据榆林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结合目前榆林市城镇职工医保基金的运行情况,经市政府同意,自今年1月1日起,榆林市对城镇职工医疗保险费率进行调整,2016、2017年度阶段性降低职工医保缴费率,单位缴费部分由8%降为6%,职工个人2%的缴费比例不调整。
   点击量:6906
   点评:城镇职工医保缴费率的调整,涉及众多用人单位和职工个人,对于用人单位而言,将有效降低榆林各用人单位的经济负担,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发展。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