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10]

高科房产再送免费音乐会票 带你畅游浪漫苏格兰

音乐会时间:11月22日(周六)19:30 地点:西安音乐厅 抢票电话:88321111 抢票地点:高新六路与科技六路交汇处高科尚郡销售中心
高科房产“古典乐尊享季”之“浪漫苏格兰——古典名曲音乐会”,将于本周六在曲江西安音乐厅浪漫上演。为了表达对古典乐全民普及的支持,高科房产将继斯图加特室内乐团音乐会免费送票50张后,再次为古典音乐迷们免费发放50张本场音乐会入场券。
   “本月还有几场古典乐?是最后一场了吗?”“高科房产一直发放古典音乐会门票?是有什么原因吗……”据了解,这场由西安音乐学院钢琴家曹鹏和西安交响乐团配合完成的音乐会,将会是本月古典乐的最后一场演奏,届时将带你漂洋过海,倾听梦中萦绕的苏格兰调调。“我们希望您对古典音乐的印象不是‘古老的’,而是和我们这次所有演奏的团体以及高科房产一样,可以显示出强大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我们一定会奉献给‘乐迷’们高水准的古典音乐精品之作,为这座文明、古老的伟大都市注入新的文化活力。”本次演奏的西安交响乐团对于此次的“听觉盛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主办方高科房产表示:“本次‘古典乐尊享季’从10月伊始到12月结束,陆续五场演出。我们只是希望更多的人去了解和欣赏经典的古典乐,而且古典乐严谨及经典的特点和我们的精品开发理念是非常契合的。”
   由于名额有限,即日起50张音乐会入场券先到先得,每人凭今日华商报限抢两张。同时,乐迷朋友们也可积极参与高科房产微信半价抢票,以优惠半价购买最后两场音乐会门票。
   华商报记者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