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Y3]

丽彩集团专场看房团豪礼等你拿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丽彩集团携手旗下十盘联动,从7月1日至9月13日推出的盛夏购房节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从即日起,丽彩集团全城招募看房者,并且派送多重豪礼和惊喜,欢迎广大购房者踊跃报名。
   此次丽彩集团开启两个多月的盛夏购房节活动,优惠和惊喜派送不断,凡是参与看房团的成员均有机会获得一等奖1名/大众迈腾轿车(10年使用权)、二等奖2名/双人双飞台湾环岛4日游、三等奖若干名/价值760元两件套精铁搪瓷彩色套锅一件,以及价值100元的精美钥匙扣一件(即买即送)等礼品和惊喜。
   作为咸阳本土知名房企,丽彩集团目前旗下共有五个房地产公司,分别是丽彩置业、丽莱房地产、陕西金方圆实业、咸阳高科实业和陕西中昊实业。开发的在建的丽彩·怡和润源、丽彩广场、丽彩·珠泉新城、丽彩·珠泉金街、丽彩·溪悦城、丽彩 溪岸庄园、金方圆广场等十个楼盘,均在此次所看的楼盘行列之中,保证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需求。
   针对此次专场看房团,丽彩集团旗下各项目在政策优惠的基础上均分别给老带新客户、一次性付款等客户私人定制让利和优惠,并且赠送价值不等的商联卡,敬请广大购房者参与和期待。
   报名热线:029-333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