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寻找小区最美角落 红枫、银杏、草坪、小花

小区广场的美让人感觉宁静又幸福

“我最喜欢我们小区的秋天,尤其是广场上的红枫,令人心醉。”10月18日,家住西安市浐河东路高科麓湾洋房区的王先生称,要寻找小区最美的角落,一定不能少了自己所在小区的广场。
   王先生说,小区广场四周都是红色的6层洋房,广场上除了有一处很大的圆形草坪外,四周还种满了各种花草绿植,尤其到了这个季节,红枫的红叶鲜艳透亮,与其他绿植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在小区广场周围散步令人心旷神怡。
   10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内看到,小区内到处都是郁郁葱葱,广场上的红枫好似一道火红的晚霞,还有黄色的银杏和红色的山楂果,草坪上盛开着一小丛一小丛紫色小花。
   “我每天最喜欢在午饭后推着孙子坐在这里。”王先生说,自己退休4年了,现在住在这个小区帮带孙子,小区广场是自己平时最爱的地方,“看着孩子们在草坪上踢球,看着花开花落,看着四季更迭,总是让人感觉宁静又幸福。”
   小区不仅是家的港湾,更是生活的见证者。如果您也觉得自己的小区有美丽之处,欢迎积极参与华商报“寻找小区最美角落”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1.电话: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讲述所在小区美景,记者将前往探访。
   2.微信:华商报小程序:进入微信小程序搜索华商报,点击“爆料”发送相关视频和照片,并注明“寻找小区最美角落”字样。
   3.邮箱:将视频、照片压缩发送至邮箱407101509@qq.com。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