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一周楼市

苏州:顶尖人才最高可享800万购房补贴
   苏州于近日发布一系列人才政策,大力实施顶尖人才(团队)“一人一策”,提供量身定制、上不封顶的特殊支持。布局一批宜居宜业人才社区,在3年内提供10万套人才公寓、最高800万购房补贴,最高100万引才奖励。对引进的重大创新团队、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给予最高5000万、1000万元的项目经费,同时加快建设高品质人才社区。
   记者点评:此举通过人才公寓、购房补贴、创业经费补贴等多项措施,积极引入高质量顶尖人才,是城市抢人大战的升级。

  佛山: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至100万元

   广东佛山拟出台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政策,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升至100万元,高层次人才租住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提取额度拟为管理中心向社会公布当年度最高可提取额度的3倍。
   记者点评:通过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提升,以及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的提升,定向解决人才居住问题。此外,还有大连、长春等城市也在公积金额度上有所提升。 华商报记者 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