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两市高开低走 医药板块逆势领涨

6月22日,两市高开低走,沪指跌1.2%。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弱势震荡。午后指数再次震荡走低,三大指数全线翻绿。游戏、文化传媒、装修建材板块领跌,医药商业、光伏、电池板块逆势走高。两市成交额有所萎缩,全日成交不足万亿。
   西安私募人士马国平分析,上升通道完美。市场中长期向上格局不改,上升途中的调整即是低吸机会,精选优质股票潜伏,五线顺上震荡修复背离指标,洗盘概率大,机会大于风险。持股待涨,等待是一种策略。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分析,市场短期调整属于正常区间,短期注意涨幅过高个股的回调机会,不宜盲目追高,但对于调整充分个股是短线低吸机会。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周三,沪深两市维持震荡走势。A股在近期走出了独立行情,从板块看,新能源是这轮市场回升最主要的推动力。经济转型受益的是新能源和消费两大方向,新能源和消费轮番表现,一些“消费垄断型”企业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在新能源大幅上涨之后,消费也有望出现较好的表现,特别是一些品牌消费品,具备中长期的投资价值。
   西安财经评论人士秋收分析,在成交额未能持续放大的情况下,要提防市场通过下跌来释放反弹中积蓄的抛压。市场整体以结构性机会为主,成长风格或更占优,短期可关注医疗和消费成长股表现。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