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陕西省第三届家庭文化节在汉中举办

5月12日至13日,由陕西省妇联、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等部门和汉中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家风润三秦家教伴成长’陕西省第三届家庭文化节”在汉中举行。
   活动由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清风·家工程现场推进会三个部分组成。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娥,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刘志彬,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汉中市长张烨,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等领导出席活动。省内市县妇联干部、陕西省五好家庭和最美家庭的优秀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揭晓产生了第十二届陕西省五好家庭(标兵)30户、五好家庭100户,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200户,现场表彰了汉中20户家庭代表,来自妇联、教育等行业巾帼以及五好家庭、三八红旗手代表共同发出“携手同心、共育未来”倡议。随后,省市主承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上,西安、宝鸡、榆林、汉中的6户获奖家庭通过访谈方式讲述了家风故事。 华商报记者 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