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嗵嗵”瓷砖掉落 树被砸秃了

小区物业:正联系工队尽快维修
渭南城上城小区一住宅楼的外墙瓷砖突然从数十米高空掉落,将楼下树枝砸断,所幸无人员伤亡。5月12日,物业人员说已联系工队,会尽快进行维修。
  目击者:瓷砖从十几层高的楼上掉下来

   5月12日,有市民反映,渭南城上城小区一栋住宅楼的外墙瓷砖突然从高处掉落,瓷砖和外墙保温材料散落一地,楼下树上的树枝也被砸坏,希望物业能尽快处理。
   小区一业主告诉华商报记者,有外墙瓷砖掉落的是A7号楼一单元东侧,事发时间是上午10点多。“可能外墙原本就有点鼓包,早上突然脱落掉了下来。小区其他楼层也曾出现外墙脱落的情况,物业还找人修过。”该业主说,事发后,物业在住宅楼周围拉了警戒线,不让业主靠近。
   附近一商户的职工说,事发时,她正在拖地,突然听到“嗵嗵”的声响,从后门跑出来发现是隔壁小区住宅楼的外墙掉了。“瓷砖从十几层高的楼上掉下来,楼下一棵树被砸得只剩主干,感觉挺危险的,幸好当时没人经过。”

  物业:已联系工队会尽快维修

   1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A7号楼一单元外墙瓷砖掉落的范围较大,瓷砖掉落处散落着一地的树枝、瓷砖以及类似泡沫材料的外墙保温材料。该单元楼东侧临近的沿街商铺后门处一楼梯扶手也被掉落瓷砖砸歪,小区物业在单元楼周围拉了警戒线,警示牌上写着:瓷砖脱落,请勿靠近。
   记者来到新洲物业城上城服务中心,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A7号楼的瓷砖和外墙保温层于12日上午掉落,未造成人员伤亡。“小区修建有十年之久,物业每年会定期对墙体进行排查,但瓷砖脱落的情况避免不了。”该工作人员说,物业已派工人对A7号楼进行查看,已将周围松动的瓷砖砸掉,并拉警戒线提醒住户不要靠近。目前,物业已联系工队,会尽快维修,具体恢复时间还不确定。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