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陕西银行业保险业金融青年

2021年“金廉杯”辩论赛决赛举办

12月4日,在陕西银保监局指导下,由陕西金融团工委主办、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承办的陕西银行业保险业金融青年2021年“金廉杯”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自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中国出口信保陕西分公司、平安银行西安分行、中国电财西北分公司、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太平洋产险陕西分公司、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的八位辩手围绕“高薪能否养廉”进行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唇枪舌剑,展示了一场思维与口才的精彩较量。经现场评分,担任正方的四家机构获得一等奖。
   本次辩论赛是落实陕西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提升年”工作安排、持续深化陕西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共选拔16家金融机构参加了预赛、决赛。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金融青年在学习思辨过程中加深对清廉文化的内涵理解和价值认同,树立廉洁、健康的金融从业理念,打造廉洁诚信、实干担当的陕西金融青年队伍,为守护我省金融健康生态注入新鲜活力。 华商报记者 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