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上快手 看奥运全程

华商报讯(记者 汤晓燕)“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持权转播商,拥有全场次奥运赛事的点播权,同步开启奥运季内容盛宴,覆盖东京奥运会全程。赛事方面,用户在7月23日-8月8日期间,全天24小时均可点播,还有大量微纪录片、精彩剪辑等二创内容。
   据悉,快手与居住在中国的日本纪录片导演竹内亮联合打造了奥运纪实短片《平凡的,热爱着》,7月20日10:00正式上线,聚焦中日两地,短片记录了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三个特殊群体:大凉山孩子们的“篮球队”、日本小学生组建的“草根足球队”、海南岛随处可见的“排球老少军”,大量令人感动又催人振奋的画面引起全网强烈反响。
   另外,在节目打造方面,快手上线奥运热点资讯栏目《老铁早上好》、首档自制综艺《奥运一年级》、直播访谈节目《冠军来了》、前沿探访节目《哦呦!冠军》、直播群聊解说节目《大话奥运》等,提供运动员训练日常、新闻资讯、娱乐综艺、选手互动、前线云游、赛事解说等精彩内容;在用户方面,快手上线了《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活动,答对5题即可瓜分奖金,还有红包雨、互动抽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