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A股昨迎来反弹 是否持续还需观察

周四沪深小幅低开后略微下探,随后收回跌幅并在平盘附近展开震荡,午后科技股开始发力,带动股指继续走高并不断扩大涨幅,股指收于全天高点。市场各行业板块几乎全部上涨,仅有农林牧渔板块下跌。两市成交约59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大。
   开源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刘浪分析,随着市场在连续低位盘整中逐步消化抛盘压力,周四市场迎来了技术性反弹,近期跌幅巨大的科技股板块成为反弹主力。短线来看,反弹有效修复了市场的技术形态,但反弹过程中量能的配合仍有所滞后,后续反弹如要进一步深入,则需要市场补量。而本次技术性反弹能不能带动一轮中等级别反弹行情,则还需要财政和货币政策的配合。
   巨丰投顾认为,筑底过程很漫长,投资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操作上,继续以券商板块为风向标,短线关注新基建、大消费、低估值品种,注意控制风险。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