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雁塔区迎新春活动为群众送“福”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1月17日,“2020中国年·看西安·来雁塔—雁塔区春联进万家暨迎新春书画展活动”在雁塔文化新天地广场举行,雁塔区、西安市美术家协会等有关领导,以及辖区保洁员、文明引导员、公安干警、交警、城管等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雁塔区向保洁员、文明引导员、公安干警、交警、城管队员代表们赠送了春节慰问品和充满喜气的春联。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送去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并送上新年祝福,两个小时共送出春联500余副以及400余张“福”字。此外,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雁塔美术馆还举办了迎新春书画展。
   据了解,“2020中国年·看西安·来雁塔”是雁塔区重点打造的年俗节庆文化品牌活动。为突出文化特色,突出“文化年、欢乐年、美食年”,该区围绕历史文化、年俗文化、时尚文化,策划了9个主题20余场文化活动,展示雁塔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风采,推动城市品牌营销和形象推广,促进全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