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春节来灞桥赏美景、品美食、观民俗 一个都不能少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1月19日,2020“中国年·看西安”白鹿仓第三届中华绝技嘉年华开幕式在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望母阁广场启幕。
   据悉,该活动是西安市“中国年·看西安”春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雄狮贺喜、铁壁飞车、绝技荟萃、高空钢丝飞车等绝技绝活表演,以及舞龙舞狮,变脸、吐火、华阴老腔等节目全天候上演。白鹿仓狄青传奇演艺、丝路火车餐厅、梦幻街区穿越、航空飞行营地冰雪嘉年华、温泉房车营地等旅游组合业态,使来白鹿仓过大年的游客旅途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近年来,灞桥区深挖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实施“文化+”“旅游+”战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今年,灞桥区以“文化年、欢乐年、美食年”为主题,围绕历史文化、年俗文化、现代文化概念,策划推出了64项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活动,全面展示灞桥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富有吸引力的民俗特色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