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沪指尾盘跳水止步8连阳 北向资金连续21日加仓

12月12日,市场回落,权重股进一步走低,题材股集体跳水,仅创业板勉强收红。北上资金净买入逾65亿,无视市场调整连续21日加仓。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外资在连续多天购买中国股票,今年已经接近3000亿,创历年以来的最高。有好些股票已经接近购买的上限,一场轰轰烈烈的核心资产大转移正在发生。散户朋友要拥抱好股票,方能够实现幸福美好人生。建议中国养老金、险资、社保、企业年金、养老目标基金等长期资金加快入市步伐,好东西已经差不多给外资抢光了。
   连阳结束新的机会在哪里?投资人士郭一鸣认为,当前实际上操作上已经相对明确,即大盘虽有反复需求但反弹行情未完,而科技股反复轮动或将成为短期主基调。所以,总体半仓仓位观望,同时做好再次低吸的准备。而除了参考标配金融股外,对于调整的或者是还未启动的热门科技股概念,还可重点予以关注。 华商报记者 刘百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