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帮你问

924路公交车太少 咋还限制乘车人数?

11月4日华商报读者来电:924路公交车辆很少,经常在秦川厂等车,从11月1日起,该趟车开始限制乘车人数,最多只拉60人,很多人下班坐不上车。
   11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924路是由魏寨至金康路运营的通村客运班线,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该线路配车16辆,全程29公里。2017年4月,该线路调整了5辆客车运营引镇至金康路(途经纬什街)线路。针对网友反映情况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一是由于924路营运车辆期限已满五年,部分车辆经检测出现不合格而强制下线,造成该线路运营车辆减少。二是近期公安交警部门严查车辆超载情况,924线路为通村客运班线,车辆核载人数局限较大,导致沿线群众出行不便。
   针对上述情况,西安市运管处高度重视,责成长安区客运公司加强调度管理,合理调整车辆间距和班次,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调配补充924线路运力。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