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周六跟着华商报看工地

定装修送家具 进店就送净水器、洗衣液

报名电话:029-62502671,82306555
   活动时间:11月30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又到年底交房的高峰期,你是否准备装修自己的房子?别拖到明年了,为了让广大业主有一个好品质、实惠价的装修体验,本周六,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再发车,带你了解金牌施工队、品质装修,参与活动的读者还能享受首席设计师的免费设计。
   11月30日,华商报将携手大唐壹品装饰推出“百人团购看工地,定装修送家具”大型团购会,期间参与活动的读者进店即送价值2999元品牌净水器及洗衣液,另外还有多个签单礼包等你拿:
   1.活动当天进店赠送精美礼品,免设计费;2.交定金送价值2000元精品量房、验房、《金钻样板间施工协议》;3.活动当天价值21000元14项主材免费升级;4.签单送金柏居北欧风尚床+床头柜、水槽龙头、炒锅、毛毯以及卫浴挂件四件套等家居用品;5.签单砸金蛋,赢取海尔空调、老凤祥黄金首饰、电烤箱、电压力锅、加湿器等大奖;6.签单砸金猪,最高赠送价值2980元品牌空气净化器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