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有温度且懂你 打造民企金融服务标杆银行

“过去一年来,民生银行服务民营企业的行动更坚决、步伐更稳健、质效更明显。”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日前表示,该行聚焦战略、持续发力,从客户精准服务、信贷规模支持、资金价格优惠、特色产品创新、科技信息引领等方面“提质提效”,全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我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民企战略不动摇,持续创新民企服务模式,支持了一大批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民生银行全力推进民企金融服务再上新台阶。截至2019年9月末,民生银行服务民营企业24万家,民企贷款余额1.5万亿元,在全行对公贷款中的占比超过70%。同时,民生银行还通过债券投资、同业投资等手段,满足了民企多层次、低成本的资金需求。截至9月末,该行支持民企的非贷款类融资约1700亿元,比年初增加近300亿元,大大拓宽了民营企业的融资渠道。
   “服务民企要有持之以恒的定力,做好民企服务正是我行始终坚持的首要战略定位。”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表示,该行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始终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持把民营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广大民营企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