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运用法律防范小微企业经营风险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懂你·梦想征途”小微论坛再开坛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懂你·梦想征途”小微论坛再开坛,“运用法律防范小微企业经营风险”成为此次论坛的主题。约300位小微企业家齐聚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共同聆听来自政府立法专家的精彩演讲。在论坛现场,与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得以详细解答。
   论坛伊始,中国民生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西安分部总经理马远欣致辞欢迎小微企业家们的到来,她表示,作为一家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生银行一直坚持“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并致力做“小微企业的梦想合伙人”,十余年服务小微让民生银行构建起了基于小微客户日常经济活动的全方位、数字化、系统化的产品及服务体系,为小微客户提供融资、结算、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特邀陕西省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洪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他以专业严谨的法律视角解析了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风险防范问题,以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大家描述了触发法律风险可能造成的后果,并提示了企业用工、合同签订等环节中的多处敏感问题。在场小微企业家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与讲师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