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宝鸡:

车辆路边违停被贴条 司机酒驾追交警讨说法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车辆违停被贴了条,驾驶员竟然酒后驾车追赶交警讨说法。宝鸡这名男子可谓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10月10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宝鸡高新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昌盛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违法停在道路上,民警拍照固定证据后,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贴在了该车玻璃上。随后,民警驾驶警车继续巡逻。
   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大约3分钟后,被贴罚单的白色轿车从后面超过正行驶的警车,突然变道堵住警车前进方向。还未等警车停稳,白色轿车驾驶员位置下来一名男子,站在警车旁要求马上撤销处罚。面对驾驶员的无理要求,执勤交警表示拒绝,并向其进行相关法律解释,驾驶员坚称自己并未走远,不该受到处罚。
   解释过程中,执勤交警闻到驾驶员身上一股浓浓酒味,遂要求对其采取措施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为6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看见检测结果,驾驶员立刻认错。驾驶员丁某说,他中午和朋友喝了一些白酒。当日上午,把车停放在了禁停的路面上,不想被贴了“罚单”。他觉得自己就在附近,不该被贴罚单,就想找交警找“说法”,不料被交警发现了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