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华商爱游团 越南、三亚、珠海、广州

金秋南下 12日火车专列游正在报名中

气温骤降,温暖的南方是近期不错的“避寒”去处。目前,由华商爱游团联合旅行社推出的金秋南下旅游专列线路报名将在本月下旬结束。此次共推出三条线路,分别前往越南、三亚、珠海等旅游目的地。
   线路一主要的旅游地为越南,游览下龙湾、天宫洞等景点。在河内将游览巴亭广场、胡志明故居、独柱寺、博物馆等,了解当地民俗。线路二主要的旅游地为三亚,在此游览大东海旅游区、天涯海角、亚龙湾等旅游景区,感受椰岛沙林、水天一色的自然美景。线路三主要旅游地为珠海,游览皇家园林圆明新园,这里以北京圆明园为原型,按1:1比例精选圆明园四十景中的十八景修建而成。此外,还会乘坐海上大黄蜂船游港珠澳大桥。随后将前往汕头,参观博物馆、南澳岛、青澳湾等景点,以及广东四大名寺之一的开元寺和韩文公祠、明清牌坊、湘子桥等景点。
   同时,此次线路将统一从西安出发,沿途还将前往岳阳、广州,浏览两地的旅游景点、品尝当地美食。行程安排的是空调专列火车,并配有领队、随队医生,为游客提供服务。同时,火车分为软卧和硬卧两种类型。
   >>线路安排(均为12日游)
   线路1(需要护照):西安-岳阳-君山岛-广州-湛江-越南-下龙湾-河内-厦门-武夷山
   线路2:西安-岳阳-君山岛-广州-湛江-兴隆-三亚-厦门-武夷山
   线路3:西安-岳阳-广州-潮州-汕头-梅州-珠海-港珠澳大桥-巽寮湾-厦门-武夷山
   >>报名资讯
   团费价格:3280元/人起(价格根据旅游产品类型有所不同)
   出团时间:11月3日(具体时间根据铁路总公司调令为准,略有浮动)
   报名电话:029-62502669(周一至周日9:00-17:00,报名需提前电话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