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19个国家级新区联合发起“国家级新区智库建设倡议”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新区创新发展论坛”日前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国家级新区开发建设的现状、实践和态势进行交流探讨,并由国家级新区创新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19个国家级新区,以书面形式发起“国家级新区智库建设倡议”。
   倡议提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大胆研究探索,提升工作实效;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享共赢。本着共享智慧、共谋发展的精神,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智库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重要功能,努力在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助力国家级新区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史育龙表示,国家级新区走创新发展之路,就是要突出体现落实国家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和创新体制机制的试验示范作用,加快集聚特色优势产业,推动产城融合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和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