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有结果

矿山路一餐厅音响噪音大 浐灞城管:责令关闭音响设备

9月19日读者来电:矿山路93号东方罗马花园对面“小小河边鱼餐厅”噪音扰民严重,每天从早上10时到晚上10时,服务员都站在街边用喇叭招揽顾客。
   9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经核实,市民投诉的具体位置在矿山路翠屏湾小区东侧,该“小小河边鱼餐厅”前期确实有播放音响喇叭招揽顾客的现象。执法人员已依法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规劝,责令其文明经营,关闭音响设备。近日,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巡查未发现有音响播放扰民情况。
   下一步,城管浐灞分局会加强该区域每日巡查频次,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咸阳文彩舫二期高层自来水有黄色沉淀 已提取水样检查并解决
   9月10日读者来电:咸阳市秦都区文彩舫小区二期高层的自来水一直有黄色沉淀物,小区居民无法正常饮用,新买的马桶釉面也被腐蚀了一层印子。
   9月10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经新阳光社区工作人员了解,高新供水公司已派人到文彩舫小区30号楼高层住户家查看水质情况,并提取水样进行检查;经检查水样正常。高新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将30号楼2单元消防栓打开放水后,文彩舫小区二期高层自来水的问题已经解决。

  
三原马额街道十字垃圾流臭水 已清运处理
   9月19日读者来电:三原县马额街道十字路口中间摆放了两个垃圾桶,由于垃圾桶已被装满,有人将生活垃圾直接倒在垃圾桶边的路面上,臭水顺着路面流出去很远,经过时臭气扑鼻。
   9月19日华商报向三原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为方便街道住户的垃圾收集工作,马额中心在街道不同位置摆放一定数量的铁质垃圾桶,每天统一收集拉运。目前为马额苹果销售季节,果农将废弃的苹果包装材料全部倒至垃圾桶,导致垃圾量急剧增加,因工作人员有限,且9月中旬连续阴雨道路湿滑,造成垃圾不能及时清运。个别沿街商户因垃圾臭味难闻私自将垃圾桶推至街道十字路口,有的群众甚至将垃圾直接倒在路面,严重影响了街道环境卫生。
   为彻底改善垃圾乱倒,马额中心已组织人员及时清运处理街道垃圾,将垃圾桶放置沿街道两侧;同时,增派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垃圾清运和街道保洁力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