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当一天幼教”活动

继续征集幼儿园和家长

昨日,教师节邀你“当一天幼教”活动发出报名征集令后,西安高新国际幼儿园报名参加,将邀请本园4位家长参加两个班级的活动。今日我们继续征集,欢迎更多幼儿园和家长报名参与。
   家里一个孩子就让人心力交瘁,幼儿园老师是如何搞定班里二三十个“熊孩子”的?今年教师节,我们希望增强家校互动,邀请幼儿园、家长参加“当一天幼教”体验活动。
   家长和老师们普遍认为,家校之间良好的互动和沟通是建立信任感、做好孩子教育的重要基础。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华商报特推出“家长当一天幼教”体验活动,希望搭建家校沟通平台,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幼儿在校生活和幼教工作。
   我们欢迎幼儿园和家长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双方互结对子。体验活动将于9月9日(周一)进行,华商报记者将全程跟随报道体验过程。
   >>报名方式
   1.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幼教体验+联系方式”
   3.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幼教体验+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