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陕西公安英模子女夏令营开营

8月13日,由陕西省公安厅和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组织的陕西公安英模子女夏令营在西安正式开营,20位小营员将赴宁夏、青海两地多个爱国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参加夏令营的小营员都是陕西省公安烈士、因公牺牲民警和荣立个人一等功及以上奖励的民警子女代表。夏令营期间,小营员们将赴原子城等多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培养爱国信念,增长见识知识。
   陕西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是专门从事公安优抚工作的慈善性机构。成立八年多以来,基金会围绕爱警助警、扶残助困、精准帮扶等职责任务,累计发放因公牺牲民警抚恤金、因公伤残慰问金、大病特困救助金、英烈子女助学金等优抚救助资金3000余万元,开展针对公安英烈家属,伤残、大病特困民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的慰问4000余人次,先后为全省在校英烈子女发放助学金600余人次,并持续组织开展针对公安英烈家属和公安英模参加的疗养、体检等活动。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