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西大软职学院获“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赛项”多个大奖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近日,西北大学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赛项中国(西北)赛区赛暨国内选拔赛中喜获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两组,同时获优秀组织奖。
   该大赛吸引了包括西北大学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等10余所高等院校34支队伍。参赛队伍要在3个小时内,完成工业大数据的基础平台搭建、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形成完整的工业大数据分析报告。西北大学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由韩立锋老师带领软件系15名同学组成五支队伍参赛,取得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该选拔赛主要是为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为相关企业提供人才支撑。获胜者将不断晋级,最终和国际选手同场竞技。获奖高校将在铜川继续深入开展大数据相关项目调研,深入相关企业开展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