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西大附小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 实习生 胡珈瑞)7月1日,西北大学附小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西北大学附小校长纪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在毕业生和家长对话环节,毕业生为家长鞠躬并献上康乃馨和深情的拥抱,父母也向毕业生回赠一封信或小礼物。 随后,纪勇等校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向毕业生赠送了留念册。毕业汇报演出在热情欢快的啦啦操中启幕,《追忆童年 放飞梦想》《感恩的心》等精彩展演,展示了西大附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母校的眷恋,汇报演出在老师寄语视频中和毕业蛋糕分享仪式中圆满落幕。
   纪勇在致辞时说,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初中三年的美好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