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第三届亚洲书店论坛首落西安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未来西安文化产业该如何发展?西安该如何打造“书香之城”?7月6日至7日,旨在分享行业经验、传递先锋思想的“第三届亚洲书店论坛”首次来到古城西安,这也是该论坛自2017年及2018年成功举办后,首次落地成都以外的城市。
   论坛由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论坛活动不但大咖云集,六大分论坛活动也是亮点纷呈。除了主题专场“创变空间,未来智界”论坛之外,还设有作家专场、出版社专场、书店专场、设计师专场、公共文化空间专场等五个分论坛。何建明、张小娴、笛安、吴声、祝勇等知名作家,言几又、有邻堂、思南书局等亚洲知名书店,北京故宫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公共文化空间代表,吴胜人、新谷典彦、陈峻佳等知名设计师,未读、后浪等知名出版社将分别基于与书息息相关的作者、出版社、书店、设计、公共文化空间、城市等板块,从“跨界、创新、发展、未来”等角度,展开分析探讨,共谋书店发展新方向,探索文化产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