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西安经开区10项目集中开工

西安城运公园体育馆提升改造 明年底前完工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6月29日,西安经开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0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206亿元。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琳下达开工令。
   其中,投资10亿元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提升改造项目引人关注。为承接第14届全运会竞赛项目,该项目对原体育馆、训练馆进行提升改造,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设集应急棚宿区、供水系统、应急厕所、应急停机坪、应急场所标识等为一体的配套应急避难设施。预计将于2020年底前完工,在为全运会服务的同时,将提高区域宜居指数,优化经开区投资环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工业、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多个领域,其中2019年计划投资43.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继续提高经开区工业生产能力和水平,完善产业链、扩大产业集群,加快产城共融,改善区域民生生活品质,为幸福经开建设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