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3]

爱生活·爱西安 越奋斗 越幸福

华商报改版22周年特别活动启动
在历史的坐标上,22年前的1997年7月1日,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标点。然而,它又是那样一个弥足珍贵的时刻:这一天,重新改版之后的《华商报》饱含墨香,在西安这座城市,面世绽放。
   我们记录这座城市,我们记录这个时代!
   22年风雨同行,多少难忘多少感动。
   22年夙兴夜寐,和城市一起成长。
   22年,我们讲述22个普通人的普通故事,他们的经历折射了这座城市发展的点点滴滴,也从侧面反映了华商与这座城市的共同奋进。

  2019年6月
  一场城市盛宴即将开启

   22年历经风霜变迁,22年见证城市改变,22年经历人生历练,22年前一份城市坐标大报承载了受众的心声、肩负着民众的责任,在爱的宣言中“全新出发”……
   这一路走来,我们秉承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理念,为社会进步呼唤,为弱势群体发声,我们更将社会重大事件深入挖掘,为民众带来信息。
   22年的转变,22年的成长,华商报成为读者心中正能量的传播者,而这一切都源于心中的“善”,源于对人、对生活、对生命深深的“爱”。
   秉承改版初衷,传播城市能量,延续爱的力量,爱不止22年,爱要继续出发。
   当又一个绚烂的夏天来临,华商融媒——全媒体矩阵将于2019年6月,通过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华商头条等多种渠道全方位解读这座城市的发展,深度报道各行各业的变迁成就,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通过大型活动,将跨商业整合、异业联动,打通线上线下,通过全媒体、全行业矩阵,为这座城市,为我们的受众带来各种活动、各种福利、各种回馈、各种精彩。

  全城发声,因爱出发

   22个不同的平凡岗位,22个普通人的故事,华商报改版22年,闪耀着相同的职业精神……
   这个整合了全行业链条的大型活动,同一天超值大促,只为爱生活·爱西安的你,只为越奋斗·越幸福的你……
   持续近一个月的活动,跨行业整合,异业联动,全城发声,因爱出发;全行业参与,起大势、谋全局,为受众打造全城全面吃喝玩乐的舒畅平台。
   全城热爱嘉年华——在家居、家电卖场、食品餐饮、商业卖场、汽车4S店、房企售楼中心、旅游目的地景区等商业有突出贡献者,以及平凡岗位的无私奉献者,他们是城市变迁和经济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大西安经济快车道的一线经历者,他们经历的职业生涯故事,透露着普通人为这座城市默默奉献的职业精神。
   这是一个谈“情”说“爱”的城市。爱是真情、是执著、是坚持、是付出;是对人、对物,对别人、对自己,是关注社会、关照内心,有爱的企业、有爱的全行业,均温暖着这一座城市。
   22年,22个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让爱继续出发,我们一直在路上。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