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Y4]

咸阳彩虹医院举办护士节庆祝活动

5月10日下午,在咸阳彩虹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了以“责任、奉献、引领”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通用环球医疗集团西北医疗事业部经理孙健、中国电子彩虹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君华,咸阳彩虹医院院长康鹏讲、书记李睿、财务总监葛超、护理部主任张茹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睿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主任、护士长、科室代表共19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李睿宣读了省市级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院内“护理奉献奖”、“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表彰决定”;葛超宣读了“质量改善案例评比活动”及“护理技能竞赛”获奖名单。集团和医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康鹏讲表示,全体护理人员应不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职业的光荣传统,认真领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十六字精神,用这种精神服务和感染病患,获得病患对医护人员的尊重与敬意。最后,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激情工作、不断奋斗,谱写出自己无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