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两辆非法改装车曲江池东路被查扣

一辆奥迪、一辆英菲尼迪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5月12日晚,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在曲江池东路夜查飙车行为,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英菲尼迪轿车因非法改装被查扣。
   据介绍,随着天气渐暖,曲江南湖附近一些改装车发烧友开始聚集起来,有时出现深夜飙车行为。5月12日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曲江池东路南湖桥上看到几辆外表“炫酷”的轿车停在路边,几名年轻男女在车周围谈笑着。在晚10时至11时之间,不停地有车停在路边,也有车离开,不过这些车辆并没有飙车。
   晚11时许,交警曲江大队的便衣民警将其中几辆车拦住,数辆警车和十余名民警迅速出现在桥上。经民警查证,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英菲尼迪轿车因非法改装被查扣。奥迪轿车对轮辋、排气和保险杠进行了改装,英菲尼迪轿车不仅改装了轮辋、排气等,还加装了氮气罐,另外该车的档杆也改装成一个武士刀柄的样子。
   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周康孟表示,法律允许对车辆外观进行改变,前提是要在交警部门备案,但改装轮辋、排气、加装氮气罐这些都属于非法改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是绝对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