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K6]
分组讨论

榆林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报讯(记者 祁铭)2月24日下午,出席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20件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测评。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谋划符合实际,政治站位高远,目标任务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求实创新,切实可行。代表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紧扣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争取更大成就作为,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永奇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客观、具体、实在,体现了低调务实的精神。市委、市政府安排2019年经济工作超前谋划,自加压力,起点很高,目标宏伟,体现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榆阳区代表团的刘巨广代表对教育工作的发展变化深有感触。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教育工作给力、务实、高效,榆林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中心,奋力书写新时代榆林教育的新篇章,一定要把榆林的教育质量提上来,努力不让孩子为求学远赴他乡,努力不让家长为抚育子女两地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