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在阳光下出游 旅游3·15维权已启动

旅途中的糟心事 华商爱游帮为你一帮到底

随着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加,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存在的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只有加快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提高产品品质,才能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旅游体验,增加游客满意度。
   据了解,2018年第四季度,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收到旅游投诉365件,其中主要涉及导游、景区、旅行社和星级酒店四个方面。旅行社和导游主要以退团退费争议、住宿问题和更改行程为投诉热点;景区主要以工作人员服务问题、景区内交通问题、景区管理及拥堵问题为投诉热点;酒店则主要集中在设施问题。
   2月25日,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栏目曝光了海南三亚非法低价游问题,包括花10元游博鳌、60元“游艇夜游三亚湾”、100元就能参加6天5晚越南游等低价游。看似便宜,实则陷阱重重。
   日前,华商报启动3·15“在阳光下出游”系列报道,已有市民拨打热线反映了旅途中的糟心事,主要涉及“景区周边没有停车场”“OTA平台旅游产品质量问题”等方面。如果你也有相同遭遇,或是在旅途中遇见收费不合理、服务不规范、黑车、黑导以及低价购物团等情况,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将邀请最权威的律师为你答疑解惑,并将所反映的问题提交相关政府部门,共同为你解决烦恼。
   投诉通道:
   1.微信投诉: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留言“315+投诉内容+电话”,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将和你取得联系。
   2.热线投诉:拨打029-62502669(周一至周五9:00-17:00)进行反映。 华商报记者 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