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F6]

历史新高!收到提案515件,立案510件

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前,政协委员们纷纷提交提案,围绕国家大事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据最新统计,截至17日上午10时,共收到提案515件,立案510件,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会议提案有以下特点:一是提案主题鲜明;二是提案内容丰富。提案内容涉及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体现了委员对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关注和建设真美汉中的热切期盼;三是质量明显提升。围绕促进经济建设提出提案195件,围绕促进政治建设提出提案41件,围绕促进文化建设提出提案108件,围绕促进社会建设提出提案118件,围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提案36件。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将及时把立案的提案交承办单位办理,未予立案的转送相关部门参考。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