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F6]

20件优秀提案获表彰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近日,政协汉中市委员会评选出五届二次会议以来20件优秀提案和15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
   据了解,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领导亲自督办重点提案。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创新办理形式,注重办理质量。这些提案的办理落实,为党政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持,为改进部门工作提供了多方面的建议,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体现了政协提案的效能。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承办单位的积极性,根据《政协汉中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各承办部门推荐优秀提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推荐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基础上,经市政协提案委委员会议评审,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关于汉中新媒体行业监管引导刻不容缓的建议》等20件优秀提案,中共汉中市委办公室等15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