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西安造”液晶显示器 搭乘“长安号”发往中亚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1月25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综合保税区内,由陕西思赢电子科技生产的1100台电脑液晶显示器正装车。在西安港完成报关后,这批“西安制造”将搭乘中欧班列“长安号”,预计12天后抵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运输时间比传统陆运节省至少三周。
   这批电脑液晶显示器货值10万美元,是今年1月初该公司签订的30万美元订单的首批。2018年,国际港务区和该公司初步接触后,内陆港、自贸区、综保区、中欧班列“长安号”叠加功能政策优势,使企业萌发了要从深圳回归西安的想法。总经理冯健军介绍,回归西安后,依托国际港务区物流通道优势,预计2019年公司出口量可达30万台以上,产值达3亿元,重点拓展吉尔吉斯斯坦、伊朗、俄罗斯、土耳其、以色列、埃尔及利亚、德国等“一带一路”国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