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西安郅辉集团董事长范保强:

双MALL模式重塑西安商业新格局

2018年12月28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西安商业创新发展大会活动中,西安郅辉集团董事长范保强荣获改革开放40年“西安商业十大功勋人物奖”殊荣。同时,郅辉集团旗下的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荣获“2018西安城市商业创新奖”。范保强会后接受访谈,讲述了西安郅辉集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独创“双MALL”模式引领西安商业新发展

   范保强表示,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陆续开发了万国家具城、大雁塔装饰材料市场、太白建材大世界、朱雀国际家具城、盛龙广场(城南)红星美凯龙家居太白店、盛龙广场综合MALL等多个商业地标建筑。在加快西安区域经济发展、繁荣西安商业市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开始积极探索企业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并在家居MALL的基础之上开发综合MALL,让人们在购物之中欣赏家居之美,在欣赏家居之美的同时可以休闲娱乐,这也就有了未央路盛龙广场购物中心和红星美凯龙(城北)的综合业态模式。”

  焕新升级
  做最懂消费者的购物中心

   盛龙广场自2014年建成开业以来,以国际大都会青睐的“城市综合体”为模板,40万㎡商业体涵盖红星美凯龙家居、民生百货、华润超市、国美电器、奥斯卡国际影院、室内外主题步行街、台北纯K、古德菲力、孩子王等主力店;由两个各20万㎡的超大商业综合体组成,10万㎡超大停车场,3000个海量停车位,这在未央大道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实属罕见。一跃成为北城标杆性一站式购物中心,开北城城市综合改造之先河。
   从2017年开始,盛龙广场借助品牌,进一步焕新升级调整引进20多家A类品牌,其中包含星巴克、袁家村、西贝莜面村、呷哺呷哺、巴拉巴拉、遇见长安、威哥真味等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并对场内现有品牌进行升级改造。配合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新营销模式和多元化营销活动的结合,促使2018年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收获年度销售业绩60%以上的成长率。2019年通过品牌的再度升级,品质及服务的不断细化,新营销模式逐步成熟,将会取得更大的改变与突破。

  从未止步
  不断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范保强坦言,未来的商业一定是更体验、更科技、更智能、更便利,要不断研究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需求变化,调整商业业态布局和构成,以此来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做好家居的同时出于对消费需求的理解,做好购物中心的打造及运营。
   与此同时,与红星集团深度合作,共同出资60亿打造的城东商业综合体及爱琴海购物中心也赚足了人们期待。范保强表示,未来会围绕双MALL模式,继续在陕西积极开发与拓店,为商业地产发展贡献最坚实的力量,同时不断满足和增加消费者生活幸福感。 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