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浓情好礼

幻化年味仪式感

农历新年是记忆深处的传统,任时光流转,熟悉的年味永恒不变,年味的仪式感,就是与家人朋友共饮一杯鲜茶,是停留腕间的妙不可言,是归途后看到她丝滑无痕的笑脸,也是挚爱身上摇曳回味的迷人味道。
  撩动爱情 一触即发

   摇曳回味:YSL圣罗兰反转巴黎香水2019情人节限量版
   中国新年与西方情人节不期而遇,但对圣罗兰先生而言,东方的神秘与巴黎的浪漫自由是相通的。这瓶以巴黎为灵感打造的第一支白花西普调的反转巴黎香水,就像巴黎自带的撩动爱情的本能,一旦触碰就会激发起无法克制的情感欲望,让你彻底眩晕沉迷。今年情人节,YSL美妆在反转巴黎香水瓶颈部配以限量爱心弓箭的四色领结,犹如在陷入一段无法自拔的爱恋前的甜蜜宣言,在令人沉醉的香气中再次颠覆一切。

  幻夜一滴 焕颜于晨

   丝滑无痕:莱珀妮臻爱铂金尊宠夜间精华液
   中国新年的仪式感,从“幻夜一滴,焕颜于晨”开始。La Prairie莱珀妮实验室将焕颜铂金精粹融入幻夜一滴,超越你对年轻美肌的美好想象:肌肤重焕新生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四大机能,营养、呼吸、排浊、防御力。不同于La Prairie莱珀妮过往的旋转式开合设计,瓶盖内置磁石可自动吸附瓶身,滴管带有银色滴头,每一次按压都能精准释放用量恰到好处的一滴精华。

  中华年历 限量“亥猪”

   美妙时光:宝珀中华年历腕表乙亥猪年限量版
   宝珀Blancpain推出全新中华年历“亥猪”限量版腕表,历时五年的不懈研发,将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农历与标准公历完美结合。由于两种历法的基本单位不同,宝珀可谓成就了一项真正的技术创举。白色大明火珐琅表盘上,猪这一亥年的生肖图形,出现在表盘12点钟位置的视窗中。视窗下方则是以数字及字符方式呈现的时辰计数器。3点钟位置上标注有十天干和五行元素,而9点钟位置的两根指针则分别用于指示农历月及农历日,并配备专门的闰月显示。

  清新团圆 唤醒味蕾

   共饮茶礼:TWG Tea云南普洱陈年茶饼
   TWG Tea云南普洱陈年茶饼,以中国节日传统习俗为创意灵感,由TWG Tea的总裁兼共同创始人塔哈·布科迪和来自全球优质普洱茶产区中国云南地区的勐海茶园联合倾力打造。研发团队精选品质散茶,采用严苛的工序控制茶叶制作的过程,历经两年时间,将散茶压制成独特密实的圆盘状。清新茶味荡漾在纯手工制作包装礼盒中,点滴金色跃然红色哑光礼盒上,搭配丝绸缎带装饰,寓意着崭新一年的团圆与吉祥。 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