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Y2]
>>>有回复

三原大华村进户水管道已修好


   11月13日,华商报·今日咸阳(DD03版)报道了“进户水管冒水半月多三原村民盼解决”的热线实录。熊先生反映,自己是三原县陂西镇大华村村民,村上供水公共管网的进户水管一直冒水,把路都淹了,半个多月了仍无人解决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关注并解决。
   11月13日,华商报记者收到了线索人熊先生的反馈,称问题已经解决,管道不再冒水,村委会也派人再次检查确认。

  
>>>盼解决
  市民遇施工噪音干扰 希望关注并解决

   11月15日,刘女士热线反映:自己是沣西新城文教园沣京小区的住户,晚上小区内工地彻夜施工,噪音很大,影响住户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关注并解决。
   11月16日,翟先生的热线反映:世纪大道亿龙金河湾小区隔壁的学校一直进行室内施工到凌晨两三点,影响人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关注并解决。

  电梯故障频发生 市民表示很担心

   11月15日,市民李女士热线反映:自己住在玉泉东路的金域咸阳小区,自己所在的3号楼,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很容易困人。此外,物业电话也多次无法打通。
   同日,来自同一小区的李先生及张先生也热线反映过电梯问题。李先生还表示,3号楼电梯还存在电梯突然下坠的情况,很是让人害怕。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并为民排忧。
   11月13日,苏先生热线反映:自己家住泾阳县合威阳光小区,入住一年以来,小区一直提供井水,颜色发黄。除此之外,据苏先生介绍,自己小区的也有电梯困人及下坠的情况,很是让人担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并解决。
   以上问题均为读者反映,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回复《华商报·今日咸阳》,如果反映属实,请尽快为民排忧解难。 华商报记者 魏山刚
  
热线实录 33326000
   市民反映问题,热线通道如下:
   热线电话:029-33326000
   邮箱:hsbjrxy@qq.com
   新浪微博:@今日咸阳
   微信:今日咸阳(微信号:jrxy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