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Y2]
咸阳冬防期限行

昨起开始开罚单了


   11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按相关规定,已于当日正式开始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而限行开始的15日至18日,交警部门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仅仅进行拦停劝返或予以警告。
   19日上午,咸阳交警在咸阳双拱桥十字、体育场十字及防洪渠十字等地设执法点,进行道路综合执法。除此之外,另有检查站等配套执法点。首日,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多为陕D、陕A牌照,此外,还有部分外地车辆。针对限行车辆处罚的情况,记者了解到,截至19日下午3时,咸阳秦都交警大队累计办理违反限行规定案件共50起,咸阳渭城交警大队共计办理违反限行案件45起。另外,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驾驶员,根据相应的交通安全法规及限行规定,进行罚款200元并扣3分的处罚。
   对此,记者采访了咸阳市秦都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杨铁成。他告诉记者,因一些车主不及时掌握限行等交通动态,容易导致限行期间上路驾驶的问题。因此,也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及时关注“咸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发布的关于限号的一些通行规定。
   据了解,咸阳市城区自15日起划定限行区域,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每天尾号限行两个数字,咸阳市周围四个县市也同步启动常态化限行。 华商报记者 魏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