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E4]
帮打听

站北街东延段明年7月中旬通车

11月12日,有市民拨打新闻热线咨询:站北街东延段修路时架起了围挡,目前路面已经修好,但围挡还没拆除,附近居民去滨河小区和育红中学接送娃十分不便,想问这条路啥时候通车。
   11月12日下午,站在滨河大道上可以看到,站北街东延段双向四车道的主干道已经修好了,且路面的交通指示线也已画好,但是路两边的绿化、亮化还没有做,主干道的南侧还有围挡,工人还在施工。路上不时有行人及骑电动车的市民通行,有的私家车和出租车也开进去,但是渭花路上有围挡,车辆又原路返回。
   11月12晚,临渭区发改局沋河南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市民反映的这条路是站北街至东滨河大道道路工程,此路按城市次干道设计,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并配套建设给排水及照明、绿化等工程。道路宽30米,双向4车道,总长度约335米。项目工期为一年,通车预计到明年7月中旬。该项目的实施,将为缓解城市东西通行压力,保护沋河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主干道确实已经修好,但是给排水、照明、绿化还没完成,给排水施工需要开挖,且开挖比较深,现在通车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市民谅解。

  
灵活就业人员办养老保险需要什么
   11月15日,市民田先生拨打新闻热线询问:他是个体户,没有缴纳过养老保险,现在想自己缴纳,不知道在哪缴纳,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渭南市养老经办处的工作人员回复: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陕政发[2006]27号)第三条第一款:城镇各类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都要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灵活就业人员办理养老保险只需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办理的地方在渭南市市民服务中心,市本级、临渭区、高新区业务都可以在此办理,其余各县市区都在当地的养老经办中心办理。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华商报记者 康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