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E4]
建言献策

能否开条公交线路贯穿仓程路

市公交总公司:正在申请
11月15日,市民任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反映:他前段时间休假回渭南探亲,发现渭南发展很快,仓程路修得特别漂亮。他拉着行李箱从渭南北站出站,沿着仓程路从北走向南,却发现竟然没有一条公交车从仓程路的北段到南段,他认为这样有点不合理。
   “我觉得可以设置一条公交线路,从渭南北站出发穿越仓程路,然后再穿越一些渭南有特色的街道、景区,就像其他城市都有一些城市游览公交线路。”任先生说,可以让外地的游客到渭南来,乘坐这辆公交车看到渭南的特色街景、经济中心、商务中心等。
   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回复:渭南北站有6路、7路、17路、18路公交车,仓程路上有6路、9路、13路、16路、18路、19路、21路、316路公交线路,但都是分段的公交线路。有向东通行的也有向西通行的,像公交316路就通过仓程路南段的西潼路到朝阳大街,公交19路就是仓程路朝阳大街到胜利大街段,公交16路就是仓程路胜利大街段到东风大街段。
   仓程路目前确实没有像任先生建议的一条直直的从北段到南段的公交线路,但是这一条公交线路公司已经在申请中,审批下来后将会通车运行,感谢市民对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