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职业力量让城市更温暖 记录者

华商报两作品获宝鸡新闻奖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1月8日是第19个记者节,宝鸡市召开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2017年度宝鸡新闻奖获奖作品表彰大会。
   宝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生代表宝鸡市委宣传部对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2017年,宝鸡市新闻战线涌现出了一批有特色、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优秀新闻作品。为表彰先进,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全市开展了2017年度宝鸡新闻奖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和公示,对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53件作品进行表彰。其中,华商报宝鸡记者站共有2篇作品获奖。分别为:《全运会宝鸡籍运动员摘一金二银一铜》获二等奖;《美国收养家庭感恩寻根回访宝鸡儿童福利院》获三等奖。
   魏武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宝鸡市新闻工作者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