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职业力量让城市更温暖 守护者

刚出生1小时 体重仅2斤 送医路不熟 还遇早高峰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11月7日7点15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公路巡逻中队民警正在西宝高速路口执勤,跑来一人求救,称出租车上有一名新生儿需要紧急赶往儿童医院就医。民警立即安排两名警力,拉响警报开辟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据了解,当天早上,这名早产婴儿在凤翔出生刚一个小时,体重只有两斤,情况非常危急需要抢救。孩子的家人打车从凤翔赶往宝鸡市儿童医院救治,车到宝鸡高速路口时,由于担心路况不熟耽误时间,家属向执勤交警求助。民警让一家人坐上警车火速赶往医院,路上还给家属宽心,当时正是早高峰,但仅用十分钟就赶到了儿童医院,为抢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目前,孩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