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质量播报 宝鸡通报前三季度旅游服务问题

两景区3A降2A 还有两家被摘牌


   华商报讯(记者 张宝龙)近日,宝鸡市旅发委通报了今年1至3季度全市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情况。
   11月5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1至8月,宝鸡市共受理旅游投诉222起,其中景区177起、旅行社34起、酒店6起、其他类5起。景区投诉主要集中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景区摆渡车运行不及时、过路车辆收费不合理、特殊人群门票减免政策实施不到位、景区优惠票预约热线不畅通等方面。
   在由省旅发委委托的第三方监测中,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共涉及宝鸡市旅游服务质量问题共8件,其中西府老街等景区因存在安全隐患、导览图标识数量较少、停车位不足、卫生间数量少、景区周边环境差等问题位列其中。
   在第三方机构进行的景区暗访中,灵山风景区、雷音山两家景区,因旅游秩序混乱、未建游客服务中心、环境卫生较差、标识系统不完善、景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受到降级处理,由3A降为2A级景区;六川河生态旅游区、吴山景区,因景区没有管理机构和服务人员、或者长期闭园无法提供相应等级的景区服务,3A级景区被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