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改革开放40年暨房改20年系列报道之美好生活践行者 细微之处的贴心

他们让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由华商报社联合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发起的“城迹”致敬改革开放40年暨房改20年,2018西安城市发展峰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知遇美好生活城建商、发现美好生活践行者”的采访活动也已经渐进尾声。那些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默默付出的人们,他们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也将成为更多人的榜样。

  
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对待业主
  上和城小区客服管家 张阳阳

   张阳阳可以说见证了上和城小区的建设和业主入住,从项目一开始她就在这里工作,看着小区的建成,迎接一批又一批的业主入住,到现在5年多时间,小区里很多业主都认识她,业主家什么情况也是她了解的最多。
   她为人随和,很多业主有事儿都愿意找她,由于之前有在医院工作的经历,有的业主生病也会第一时间想到她。有一次,她刚到物业门口,看见一位相熟的业主匆忙跑过来,老远就喊:“不好了,我老伴好像中毒了!”张阳阳一听,立即拨打了120,叫救护车。思及业主家的孩子都在青海,平时只有老两口在家,她又喊了物业几个同事一起朝业主家跑去。在家里一边安慰业主一边收拾东西,并且细心地把当天业主吃过的食物都打包留存起来,以备医生问询。120来了之后,立刻将业主送到了凤城医院,后来又转到西京医院,住了大半个月,结果诊断是糖尿病引起的病症。出院后,业主再三到物业感谢她们。还有一次在小区碰见一位业主走路一瘸一拐,她上前询问后介绍业主去一位专家那就诊。种种类似的事情很多,业主有什么问题她看见都会主动帮忙解决。
   在物业工作了很久,张阳阳甚至很享受这样的工作内容,她说:“我觉得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对待业主,业主也会把我们当成家人。我们小区的业主都很和善,平时有大小事来找我,我也都积极处理,自己处理不了的就想办法协调,争取让业主们都满意。”

  
急客户所急 让他们感受宾至如归
  中南·樾府礼宾领班 张攀龙

   为业主提供停车服务,在售楼部为客户亲情式的接待,处理突发状况等等,这些都是张攀龙的日常工作内容。他作为中南·樾府项目的礼宾领班,每天站姿挺拔,为每一位前来营销中心的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据张攀龙介绍,中南置地的每一个项目都会给工作人员进行急救的培训。今年夏天的时候,一位客户带着孩子来看房,孩子在玩耍的时候突然晕倒在售楼部,家长着急坏了,手足无措。张攀龙和同事紧急拿来急救包,经过一番措施,孩子很快清醒了过来。为了进一步检查,他们立即为客户打了车,将客户和孩子送往医院检查。客户在临走前万分感谢,后来还通过置业顾问专门向他们表达谢意。
   类似这样为客户服务的事情还有很多。例如有天突然下起了暴雨,一位客户的车窗开着,担心大雨会淋湿车内,张攀龙和他的同事在通知客户来关窗户之前,举着伞站在车窗跟前挡雨,直到客户来关车窗。还有一次,有位客户骑着共享单车来营销中心,进去之前忘了锁车,被其他人骑走了。由于没有停止计费,张攀龙和同事商量后,为了防止客户经济损失,决定帮客户找到那辆单车。经过一番找寻,最终在隔壁小区内找到了,客户对此连连夸赞。
   对于自己和团队所做的种种好事,张攀龙一直觉得是理所应当:“中南一直提倡要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做的这些也都是工作分内的事情,力所能及的事情,能让客户满意就很开心。”

  
看小孩 送泳帽 细微之处体现绿城美好服务
  绿城西安全运村客服岗 张怡

   张怡今年23岁,年纪轻轻的她却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着独特的理解,“简单工作,快乐生活,积极助人。”
   客服岗,从事案场接待客服工作。就是这样一份简单的工作,张怡做出了不一样的精彩。今年7月份,西安全运村组织了绿城独有的公益活动“海豚计划”,绿城为客户的孩子提供免费的游泳培训,有很多客户都报名参加。让张怡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客户由于当天急匆匆出门,竟然忘记了给孩子带泳帽。由于客户急着上班,又不能耽误孩子的培训,便拨打了客服电话,张怡接了电话。她一边了解客户需求,一边安抚着客户,她说,“您放心吧,泳帽我们这里为孩子提供有备用,会在孩子上课前送到培训场地。”挂了电话,张怡拿起泳帽,冒着40度的高温,在孩子开课前将泳帽送到了培训基地。客户随后专程到现场表达谢意:“小姑娘,很感谢,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
   对于20出头的张怡来说,除了高温送泳帽值得表扬,她带起孩子也是很有一套。曾经有一位客户带着小孩来项目上看房子,那天,客户与销售人员沟通了很久,一会介绍沙盘,一会去看样板间,就这样,来来回回,小孩子按捺不住了,开始乱跑。为了孩子的安全,张怡很温柔地拉起小朋友的手,跟他做起了游戏,还拿出很多玩具陪着孩子玩,直到客户安全的接到了孩子。 华商报记者 党兰 张毅 狄芳

  
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是当代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当代置业陕西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任爱东

   打造绿色科技健康人居地产,是当代置业一直的追求,2015年,当代置业开始了其在古城大步迈进的步伐。
   “我们所要设计的不仅仅是科技上的绿色健康住宅,在生活理念上,同样倡导舒适节能的生活方式”。这是任爱东带领其设计团队孜孜不倦的追求。
   如今,当代满堂悦MOMΛ已经交房入住,走进这个社区,看到的是老少一团合乐。在这个社区,老年人有他们的生活方式,小朋友也找到了自己的乐园。
   “此前在当代置业的项目上,有一位长期居住美国的歌唱家,很不适应北方冬日的寒冷干燥,听闻当代的房子‘会呼吸’,毅然决定前往项目参观体验,而就在参观的当天,这位歌唱家找到了在中国、在北方,让自己能够大口呼吸的家。”这是任爱东引以为豪,也是印象最深的事情。
   当代的房子“会呼吸”?外墙保温、采用顶级软件,参照多年气象数据,进行全年8760小时精确模拟计算、24小时新风除霾……
   这就是任爱东带领他的团队带给西安购房者的科技绿色健康人居产品,随着近一年来,公司旗下五个项目齐头并进,当代置业也迎来其在西安地区的飞跃式发展。“绿色科技、舒适节能,让大家能在自己的房子里呼吸到健康的空气,喝到更纯净的水,这就是我们的追求,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