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有结果

无极公园篮球场被车侵占 已清理 园方加强管理

10月29日读者来电:含光门内无极公园的篮球场被大量机动车侵占,成了“停车场”,影响居民休闲打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10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日收到回函:北院门街办于10月31日下午组织城管科、执法中队、安保公司对无极公园内部及周边进行排查,确定停放车辆为无极公园临近的迎春小区车辆。因迎春小区提升改造施工,车辆无法停放,周边收费停车场又很少,部分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公园内。
   街办当天和交警西大街中队联系,组织警力对公园内停放车辆进行了清理,并引导至南马道巷暂时停放。同时,北院门街办就车辆停放问题与无极公园管理方对接,一再强调加强管理,不得再发生类似问题。
   下一步,北院门街办将积极对接迎春小区提升改造施工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提高施工速度,尽早完工。同时,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居民停车文明有序。

  刘家社区外摊贩占道噪音扰民
  加强管理 不得出店经营

   10月24日读者来电:凤城五路刘家社区西门外有很多饮食摊点,经营时间从下午5时许一直到次日凌晨2时,噪音扰民而且占道经营。
   10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2日收到回函:经查,来函反映情况属实。10月29日晚,城管执法人员现场约谈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求社区内部加强管理,各摊位经营期间不得出店经营、使用扩音设施及大声喧哗,确保给居民生活提供一个既能带来便利又和谐舒适的餐饮环境。

  韩森路东段下水井冒臭水
  督促施工方修复管道

   10月30日读者来电:韩森路东段605路公交终点站附近,一个下水井往外冒臭水,已经三天了没人管,气味太臭。
   10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日收到回函:经实地核实,该处公交站共有下水井两个,一个在韩森寨街办辖区,另一个在长乐中路街办辖区。两个井口都存在不同程度外溢现象,情况属实。韩森寨街道和市政部门沟通后得知,中建在幸福林带施工过程中对下水井排水管道造成一定的损坏,目前,市政二公司正在督促中建修复管道,待修复后下水排放将恢复至正常状态。

  施工多次挖断电缆致居民停电
  图纸与实际差距大 加强过程管控

   10月30日读者来电:科技八路和丈八六路东南角施工围挡,多次挖断电缆,导致附近万家灯火小区多次停电,昨天已经是第五次停电了,停电12小时。
   10月31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3日收到回函:科技八路提升改造工程是西安市综合交通规划中快速通道的重要一环。该工程现处于管迁收尾阶段,因前期产权单位提供图纸与实际施工差异较大,导致此类问题发生。
   施工方已第一时间采取措施,修复电缆,保证附近居民正常用电;交建局与施工方取得沟通,责令其加强监管力度,强化过程管控,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