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帮你问

商南县蒋石沟蓄水池何时能修好?

10月26日读者来电:商南县大竹园村蒋石沟组和三岔组村民吃水困难,去年政府投资修建一个蓄水池,至今未竣工,不知何时能修好?
   10月26日华商报向商南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4日收到回函:经调查,十里坪镇大竹园村蒋石沟组和三岔组实际居住群众约40户110人,该地区海拔较高,无水源地,群众历来采取水窑蓄水方式用水。长期以来,镇村一直坚持向该村群众免费发放消毒片等物品,并在冬季干旱时根据情况采取水罐车送水,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为彻底解决群众饮水问题,今年经镇村争取,商南县水务局在此实施了安全饮水工程,目前,饮水工程蓄水池已修建完成,正在等待工程验收(蓄水池验收需在下雨后进行),并未投入使用,待蓄水池工程验收合格后,将实施后期配套水管铺设、水房建设等工程。所有工程完工后,将彻底解决该地区饮水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