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 华商报 -- 版次:[D3]
挪用补贴款、违规发放补助

宝鸡6名村干部被处分

近日,宝鸡市陈仓区纪委公开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新街镇庙川村原村委会主任代金玉违规截留挪用群众补贴款问题。2011年,新街镇庙川村原村委会主任代金玉私自截留挪用群众种植业补贴款13920元用于村级开支。2018年6月,代金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贾村镇簸箕庄村党支部书记刘永峰违规发放产业补助问题。2018年,贾村镇簸箕庄村给已不享受扶贫政策的2017年底剔除(备案)户违规发放种植业补助资金。2018年6月,该村党支部书记刘永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拓石镇胡店村扶贫移民搬迁项目招标程序不合法及弄虚作假问题。2013年,拓石镇胡店村在实施移民搬迁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中,存在招标程序不合法及上报的工程决算书内容作假问题。2018年6月,原村委会主任王满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监委会主任王社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县功镇先锋村党支部书记林拴海、村委会主任王碎拴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实问题。县功镇先锋村党支部书记林栓海、村委会主任王碎拴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工作底子不清,给全镇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6月,林栓海、王碎拴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华商报记者 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