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苏宁今日启动“双11”活动 所有自营产品免运费

今日苏宁将全面启动双11活动,从今日至11月11日,苏宁线下10000门店都将参与到双11的活动中,苏宁易购自营产品全部免运费,同时苏宁还发放10亿元的购物补贴。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战略清晰,四到六级市场有零售云,在社区拓展苏宁小店,就是为了应和购买力分级趋势,针对不同人群进行营销。今年双11,苏宁线下门店10000家参战,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
   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将从11月1日持续到12日,活动期间会有超级秒杀日、超级门店日等系列活动。苏宁还将发放10亿“更好用”的购物补贴,同时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总计提高了100亿信用额度,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此外,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广场舞大赛四大赛事让消费者尽享比赛乐趣。同时,在不少快递纷纷上调费用时,苏宁物流做出双11不涨价的承诺,而且11月1日至11日,自营产品还将实现运费全免!